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花依旧笑春风

凡事不要太认真,太投入。太认真了会痴迷;太投入了会不可自拔。

 
 
 

日志

 
 

音画 花间一壶酒 等 生命是一本书【美文欣赏】  

2014-10-19 17:49:45|  分类: 引用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我是一片云《生命是一本书【美文欣赏】》
 

 

 

生命是一本书

网络 编辑 我是一片云

 

生命是一本书【美文欣赏】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生命是一本书,在书中,我们把风花雪月写成散文和诗歌,把油盐酱醋茶写成杂文,把跌宕起伏的经历写成小说,把心态悠然的日子写成游记。不用导演和彩排,朝霞绚丽,阳光灿烂,明月清辉,花好月圆。只要自己一直阳光健康地去努力,就会写出很好的生活蕴涵。

 

生命是一本书【美文欣赏】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生命是一本书,这本书中有对苦难和幸福的理解,有对清贫和富有的理解,有对失意和得意的理解,有对放弃和追求的理解,有对悲伤和欢乐的理解。这本书的内涵要用心去品味,最重要的是我们在困境中不要气馁,保持一颗平静坦然的进取心,或许,我们的坚韧正好抵御那不期而至的风雪。

 

生命是一本书【美文欣赏】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生命是一本书,书的灵魂是心态。一个人的内心世界,总是清清楚楚的写在书里。心有多高,生命的品质就有多高;心有多宽,人生之路就有多广;心有多善,生命黄金就有多富。

 

生命是一本书【美文欣赏】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在生命之旅中,我们要改变卑微庸俗,学会清纯儒雅;改变心浮气躁,学会宠辱不惊;改变一意孤行,学会和谐相处;改变自我膨胀,学会海纳百川。“大海之所以为大海,是因为它比所有的河流都低,”只有接纳和兼容,才能学到生命的实质,让人生之书的内容更加厚重。

 

生命是一本书【美文欣赏】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生命是一本书,书的扉页上是我们的名字,人的生和死就是书的起始和装订。当你在人们的笑声中哭着来的时候,就开始了书写人生,当你在人们的哭声中笑着去的时候,生命之书就戛然合拢。在浩瀚的历史星河中,我们是做恒星闪烁还是做流星陨落,一切全由自己的生命谱线选择。

 

生命是一本书【美文欣赏】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生命是一本书,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作者,每一个人的经历不同,书写的人生也不同。岁月悠悠,年轮渺渺,百年光阴能几何?当生命消逝了,就不再回来,人生之书写就了就不能更改。在这本书里,我们一定把握有弹性的生命状态,快乐地经历风雨,潇洒地书写人生。我们的人生之书是独一无二的史册,一定要用心研磨写好自己,把完美的篇章用品格去写。生命是一本厚重的书,每一页都写着人生的历程,生命的真谛;每一页都写着艰难与困苦,平安与幸福。我们把它珍藏为历史的见证。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