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花依旧笑春风

凡事不要太认真,太投入。太认真了会痴迷;太投入了会不可自拔。

 
 
 

日志

 
 

醋泡葡萄干 望月音画 鲜花永远陪伴你  

2010-04-28 12:51:23|  分类: 衣食住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高山蓝天[转]醋泡葡萄干

[转]醋泡葡萄干  - 高山蓝天 - 高山蓝天

  目前很流行的两种养生方法:一个是红酒+洋葱,这个对我目前不是很适用,因为肝功能的问题;另一个就是醋泡葡萄干,加醋葡萄干做起来不废时也不费力,很合乎经济的原则。方法是非常简单。以下介绍两种醋葡萄干的做法:一种是做好就可以吃;另外一种是必须腌制一夜才能够吃。读者可衡量自己的时间,从中选择一种吧!

 立刻就可以吃的「醋葡萄干」做法:

 若是平常生活忙碌,那么就把握时间,做一次份量的葡萄干吧!因为做好后立刻就可以吃。

 材料

 一大匙的葡萄干,加天然酿造醋﹞。

 做法

 1.把一大匙葡萄干放在盘子上面扑平。

 2.把一大匙的醋平均浇在葡萄干上面,浇好醋后静置三十分钟,待醋浸透葡萄干后就可以吃了。

 腌一夜后才能吃的醋葡萄干

 想一次做大量醋葡萄干的人不妨采取这种做法。这种做法必须使葡萄干浸一夜的醋,让醋充分地沁入葡萄干里面。采取这种做法可以获得比较高的疗效。

 材料

 葡萄干一杯﹝十天份﹞,醋﹝天然酿造醋﹞一小瓶。一个能够密封的容器。

 做法:

 1.把一杯葡萄干放入玻璃瓶之类的密封容器里。

 2.将醋倒入放置葡萄干的容器里面,一直到醋淹过葡萄干为止。

 3.只要腌一夜,醋就会沁入葡萄干里面,使葡萄干膨胀了起来,一天吃一大匙就足够了。

 如果不喜欢强烈酸味的话,不妨在浸炮的容器里再加入一大匙冷开水,如此就能够冲淡酸味。

  醋葡萄干的另外两种吃法:

 1.醋葡萄干加养乐多:在喝养乐多或者酸奶时,不妨加入一些醋葡萄干,以替代蜂蜜或者砂糖。醋葡萄干的风味会使养乐多更为可口,对健康的增进有很大的帮助。

 2.醋葡萄干加色拉:在色拉上面加一些醋葡萄干,不仅能够使气味以及营养更好,同时也能够使一盘色拉看起来更为美丽夺目。

  醋葡萄干治好与改善的 疾病.

  翻了一下资料,健康人的血液是成弱碱性的,所以维持血液的弱碱性也就是维持正常的代谢。葡萄干与醋配合之后,葡萄干将变成酸性,如此一来,使它所含有的花色素更趋安定。正因为如此,葡萄干只要与醋配合,将有如老虎添翼一般,能够更有利地发挥出花色素的效果。但是,由于葡萄干含有的卡路里稍高,虽然他有益健康又美味可口,但还是不要吃太多。一天适合的葡萄干摄取量为一大匙,醋的摄取量也不宜超过一大匙。大家可以分享一下。



 立刻就可以吃的「醋葡萄干」做法:

因为做好后立刻就可以吃。

 材料 一大匙的葡萄干,加天然酿造醋﹞。

 做法

 1.把一大匙葡萄干放在盘子上面扑平。

 2.把一大匙的醋平均浇在葡萄干上面,

浇好醋后静置三十分钟,

待醋浸透葡萄干后就可以吃了。

  醋葡萄干治好与改善的疾病

  一  吃醋葡萄干能够预防结肠癌

  二  醋葡萄干对视力恢复非常有效

  三  醋葡萄干能美化肌肤

  四  吃醋葡萄能快速消除疲劳

  五  醋葡萄干能改善贫血与恶性皮肤炎

  六  醋葡萄干治好老花眼

  七  醋葡萄干大幅度改善贫血

  八  醋葡萄干治好皮肤病

  九  醋葡萄干防止减肥后再复胖

  十  醋葡萄干使子宫肌瘤缩小

  十一 醋葡萄干使耳鸣、鼻炎改善

  十二 醋葡萄干改善了痴呆症

  十三 醋葡萄干克服C型肝炎所导致的倦怠感

  十四 醋葡萄干治愈全身皮下出血

  十五 吃醋葡萄干使白血病大幅减轻

  十六 醋葡萄干使长年的胶原病好转

          转自《外贸吧》

 

 絮儿 

歌声飞到望月中

姐姐欢心续新篇

絮儿牵手众友乐

同唱同和乐无穷

 望月音画

 

引用 [转]醋泡葡萄干  - 秋 - 桃花依旧笑春风

祝愿天下所有母亲

 

  评论这张
 
阅读(493)|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