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花依旧笑春风

凡事不要太认真,太投入。太认真了会痴迷;太投入了会不可自拔。

 
 
 

日志

 
 

我心中的家园(雅致茶音同题抒怀)  

2009-12-23 19:25:32|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雅致茶音同题抒怀——我心中的家园 - 秋 - 桃花依旧笑春风                    

雅致茶音,我心中的家园

雅致茶音,我心中的乐园

雅致茶音,知识智慧的殿堂

雅致茶音,唯美的精神世界

 

这里,汇聚了多少精英

这里,展示了多少奇才

这里有丰厚的硕果

这里是世外桃源

 

我感谢您,

辛勤热情的圈主

和每一个管理员

是您们

给了我一片灿烂的艳阳天

是您们

给了我一个心灵寄托的温馨的港湾

衷心祝愿

圈子越办越精彩

衷心祝愿

圈子艳丽的奇葩永远盛开

 

在圣诞节到来之际

送上我节日的祝福

祝福圈主和每一位管理员

节日快乐!

您们辛苦了!

谢谢您们为我们所做的付出

谢谢您们对每一个圈友的关爱

谢谢您们为圈子所作的无私的奉献!

您们是家园最优秀的管理员!

 

雅致茶音

我心中的家园

雅致茶音

我温馨的港湾

雅致茶音

我爱你——我的家园

 

愿圣诞节的钟声

送去我最美的祝愿!

送给我的雅致茶音

我心中的家园

 

 

漫天雪(冬子音画)祝朋友圣诞节快乐  

 

                2009年12月12日 - 漫天雪 - 陪你一起去看海 素材/网络  编辑/冬子 2009年12月12日 - 漫天雪 - 陪你一起去看海               

         2009年12月12日 - 漫天雪 - 陪你一起去看海

                     祝朋友圣诞节快乐 

 

                                                 2009年12月12日 - 漫天雪 - 陪你一起去看海

 

                         当雪花飘落,寒风吹起,才发觉,

                         浪漫圣诞已经飘然而至,

                         这一刻什么都可以忘记,

                         唯独不能忘记的是

                         向好朋友你说声天冷了,

                       

                                                                     2009年12月12日 - 漫天雪 - 陪你一起去看海 2009年12月12日 - 漫天雪 - 陪你一起去看海 2009年12月12日 - 漫天雪 - 陪你一起去看海 2009年12月12日 - 漫天雪 - 陪你一起去看海 2009年12月12日 - 漫天雪 - 陪你一起去看海2009年12月12日 - 漫天雪 - 陪你一起去看海2009年12月12日 - 漫天雪 - 陪你一起去看海2009年12月12日 - 漫天雪 - 陪你一起去看海  

     

                        注意身体,圣诞快乐!

                        轻声问候、真挚祝福

                        愿快乐常伴你左右,愿你拥有

                        满怀的欢欣、丰收的希望,

                        洋溢在这新的一年。

                        圣诞老人给您送礼物了

 

                                                          2009年12月12日 - 漫天雪 - 陪你一起去看海

 

                         也许岁月将往事退色,

                         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

                         但知道珍惜的依然是真心的友谊

                         我将再次对你说声

                         圣诞快乐!

           2009年12月12日 - 漫天雪 - 陪你一起去看海(冬子音画)祝朋友圣诞节快乐  - 漫天雪 - 陪你一起去看海2009年12月12日 - 漫天雪 - 陪你一起去看海

漫天雪(冬子音画)祝朋友圣诞节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